墨情阿拉

三分钟热度,爱好爬坑,阳光开朗杂食人

[谜鹅]当一个谜鹅cpf捡到了Ed的控制器(一)

*私设控制器不是第五季专有,贯穿全剧,毕竟。。这样才好玩嘛

*沙雕搞怪无下限,怎么搞笑怎么来

 *短小精悍

 

大家好,我是Candy,一个平平无奇的哥谭人,现住在戈登的避难所里,避难所的生活是真的无聊,每天除了领食物就是等着领食物,我希望能发生一点有趣的事。

上帝他老人家是不是听到了我的心声?就在刚刚,我捡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——Edward Nygma的控制器。别问我怎么直到这是什么东西以及我怎么捡到的,在哥谭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要是别人捡到它,可能不会怎么样,但我是谁啊?谜鹅cpf啊!在企鹅还是我们市长的时候我就磕这一对了,老粉了!这下终于让我逮着机会了!我要让他们的关系向前迈一大步!

玩什么好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Boss , Mr. Nygma请求见你。”

“让他进来。”Oswald放下手中的文件,站起来准备迎接他的老朋友。

“Ed!你怎么来……What the hell?!”

Oswald的脸由喜转疑,因为他看到Edward一边迈着他的大长腿朝他走来一边脱掉西装外套甩到地上,面无表情的。

“等等等等等!!你要干嘛?”幸亏Oswald眼尖,及时制止住Edward刚解完第一颗扣子伸向第二颗扣子的手。

“脱衣服给你看啊。”Edward一脸当然,用足以响彻整个办公室的音量一点不害羞地说出来。

Oswald满脸黑线,隐隐约约听到门口的警卫在哧哧地笑。

“听着,Ed,我不知道你今天吃错什么药了,你要脱衣服一个人在你的房间里脱好吗?不要在……Wait ! Wait ! Wait !你!!”Oswald话还没说完就赶快冲上前去按住Ed的手,顺便把敞开的衬衫拉了拉,遮住要露不露的胸肌,摁在Ed的胸口上。

“挺大……”Oswald只敢在心里这么想,他打死也不会告诉Ed——他的胸肌摸起来很舒服。

“喂,你今天怎么了?”Oswald强忍住想要上扬的嘴角,摆出一张很疑惑的脸仰头对着Ed。

“我很正常啊,就是想脱个衣服,你不想看吗?”Ed一脸天真,双眼无辜地看着Oswald。

门口的警卫笑声更大了,Oswald觉得有失颜面,对门口大喊:“你们几个给我出去!把门关上!”

Oswald的手下还是很听话的。

“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,我可以继续了吧?”Ed低头看向Oswald,缓缓勾起一个嘴角。

“好吧Ed,看来你不达目的是不会罢休了,那你脱完衣服是不是就可以……你怎么脱得那么快?!”Oswald松开手走回办公桌,一转头,Edward已经半身赤裸了。

不得不说Edward的身材是真好啊,Oswald费了好大劲才把目光从他的腹肌一路挪到胸肌最后与他的视线对上,“结束了吧?现在你可以走了吧?”

“不,我还有一个问题要问你,”Edward慢慢走向Oswald,每走近一步Oswald的脸就红一层,“你愿意——和我一起洗澡吗?”

Oswald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脖子根,他的体温一路飙升,血冲到头顶。

“呃,我想……还是……不用了吧……”Oswald犹犹豫豫,他不知道自己错过这个机会会不会后悔。

“那好,我走了,再见Oswald。”Ed扭头就走,一点要留下的意思都没有。

“ok, goodbye Ed!希望你下次……哎你把衣服穿上再走啊!!!”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)